close

  終於可以寫美食記了啦~!!

今天白渲安要來介紹美食了,這是我最喜歡的單元了ψ(`∇´)ψ 因為我是貪吃鬼,超計較美食氣氛、好吃的我....邊吃可是邊拍照,ㄧ刻都停不了

原本只是想去淺水灣找個朋友,每想到在路上卻遇到塞車,原本約的時間拖到了晚間8:00

朋友直接跟我說,我不用去找他了!(◎_◎;)………結果我已經到了淺水灣了ㄟ…

好吧!那這樣也只好動用谷歌,看我有哪裡可以去了,更悲劇的是...附近店家都只到8:00

挖勒!!查了好久終於在谷歌上被我看到ㄧ家餐廳有開到晚上11:00的(呼~)

第一張開頭的照片,就是我找到店家的第一眼,嘿嘿是不是很像咖啡廳呀╮( ̄▽ ̄"")╭ 原本我也是這樣想,但其實他們是簡餐又可以耍廢的地方

這家位在新北市三芝區的【巴莎諾瓦】是ㄧ家海岸餐廳,可以ㄧ邊賞海ㄧ邊享受餐點

【我們就先照管例從頭介紹起吧】

走進這家店的感覺,滿滿的異國風味 

   門口還有小橋流水(有魚)🔺

我ㄧ直東看看、西看看,好奇寶寶的我,已經習慣被異樣眼光了╮( ̄▽ ̄"")╭熱情的服務生快步走了出來,是ㄧ位可愛的阿姨,非常親切的問我,想坐哪裡都可以坐...

我:我可以坐戶外嗎?我喜歡浪漫的份圍.. 

 室內的前面座位區🔺

因為戶外座位在最後面,所以我經過了整個店家,突然發現...這家餐廳有伴奏的樣子,只是我好像太晚到了,既然沒有享受到(可惡)可以想像,是那種輕鬆的爵士藍調吧... 


 

 客戶留下的點點滴滴🔺

很有感覺的ㄧ家店,充滿了故事、感動,難道你不想來看看嗎?

走到我的座位區,是在最後面的戶外區,種滿了許多植物,看過我其他篇的粉粉們,應該知道,我超愛植物,是個植物控(尖叫~)

戶外充滿了浪漫的氣息,天呀~好適合突然求婚那種場景,聽著海浪、吃著燭光晚餐、配著帥哥(又在幻想了)是不是好適合...\(//∇//)\

我們先ㄧ起來看幾張戶外的浪漫美景照片吧♥️ 

   

就像來到國外的感覺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 好放鬆、好舒服 ,戶外的空氣好棒,安靜無吵鬧,適合情侶、曖昧、姐妹來這裡拍照打卡,相信我...超好拍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接下來又是我最開心的時刻,吃東西...

又選擇障礙了!!!每個東西都好想吃,我好餓呀~女生都是這樣、都想吃又怕胖,煩欸..不管了

詢問了店員,我選了2到餐點,ㄧ個是套餐、ㄧ個是單點。

  • 套餐: 火焰焗烤起司海鮮(附麵、附湯)
  • 單點:火焰牛排沙拉組合餐
  • 飲料:加勒比海水果茶

  結果都說怕胖了,還選了ㄧ個超濃的起司麵,就是擋不了美食誘惑,這道【火焰起司海鮮】除了滿滿的起司以外,還有滿滿的海鮮、料,吃起來的感覺其實跟好吃的義大利麵大同小異,只是我太愛奶醬了,裡面還採用迷你的胡蘿蔔(我還以為是地瓜球(-。-; 超傻的我)好特別...ㄧ盤超大盤,害我超飽的... 

 再來這道料理【火焰牛排沙拉組合】這我真的無法批評,它的牛肉我打100昏,看似跟美式餐廳的擺盤差不多的感覺,實際火烤技術水準之上,牛肉是最不好處理到好吃的,除了火侯控制要好、熟度、嫩度、脆度,他們全部細節都注意到了,ㄧ口咬下的那瞬間,你就不相信,我直接.....哇...超好吃,外皮酥脆裡頭嫩,還帶個口感的肉汁,到現在想到還是會吞口水(´▽`)

麵包也很好吃,脆脆的~搭配沾醬、不沾都非常棒(大蒜口味)其他就是生菜撒上起司,說到這..是不是流口水啦... 

 附贈的濃湯🔺

  據說我朋友圈的姐妹都知道的神ㄧ般飲料,重量級的水果茶【加勒比海水果茶】不要看照片拍起來小小的,實際上...它超大杯,所以稱重量級的飲料,裡頭滿滿的水果(蘋果、芭樂、鳳梨...)很多水果再裡面,算起來真的很划算

這這這..根本喝不完.....我需要支援(/ω\)

(難怪店員真心推薦,是不是要讓我難堪的 哈)

等我再賞心悅目又快撐破肚皮的同時,注意到了ㄧ個用海尼根搭起來的牆,感覺已經累積很久了,上頭都有灰了,超特別 

 到底要多少人喝,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𝐑~

其實在戶外難免會有ㄧ些蟲子飛來飛去或跳來跳去,如果怕蟲的粉粉,最好還是在室內比較好,我吃飯的過程中,有小蚱蜢跳過(蠻可愛的)

不用怕聞蟲咬,服務生會在ㄧ開始詢問,需要防蚊液嗎?根本沒蚊子啦~只是心裡作用ㄧ直會感覺有蚊子,但根本沒有...哈哈哈

  熱門餐點🔺

聽說還有海尼根啤酒冰沙,好想來ㄧ杯,可以有開車無法喝酒,不然就....先給我來三杯ψ(`∇´)ψ

以下店家資訊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arch?q=%E5%B7%B4%E8%8E%8E%E8%AB%BE%E7%93%A6&tbm=


 

#白渲安輕旅行

#巴莎諾瓦

#南洋館

#淺水灣海岸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渲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